马布里投资百万入股雅墨集团 将作为荣誉市民扎根北京

  据可靠消息,马布里于3月25日与雅墨集团签约,投资百万入股该集团,并透露未来将会在北京扎根。

  

  左起为雅墨集团董事长吴彦霖、马布里、磐鼎基金董事长杨国梁

  马布里曾在战胜辽宁后表示“北京就是我的家,我想做个地道的北京人,与球迷一起挤地铁、吃烤鸭,甚至是共同呼吸不那么理想的空气。”而他对北京的归属感早已不是什么新闻,坐地铁去训练更是传为佳话,此次更是表明了马布里投资成长潜力巨大、回报稳定的优质项目以扎根北京的决心。

  据了解,雅墨集团是全球顶尖精品高端娱乐场所的营运商,具有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和酒店经营经验。投资覆盖多个行业,包括餐饮、奢侈品、零售以及休闲娱乐,旗下还拥有一系列酒店餐饮品牌,包括Olive U(橄榄)地中海餐厅、Entourage画廊酒吧、以及集夜店、高档法餐与酒吧为一体的8mm俱乐部。

  签约现场,雅墨集团董事长吴彦霖与磐鼎基金董事长杨国梁对马布里蝉联总冠军并斩获MVP表示祝贺。马布里也对雅墨集团近期在众筹网发布的股权众筹项目“三亚雅墨半岛酒店—中国首家众筹酒店”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该项目由磐鼎基金领投,投资者入股之后股东预期年化实物加现金回报将会不低于15%,其中包括每年经营性收益现金分红不低于5%;酒店每年赠送入股本金的10%的消费卡,消费卡可在雅墨集团及其合作联盟的任意一家门店使用。目前预约金额已超9000万,带动207人预约投资。

  吴彦霖透露,未来球迷将有很大希望经常在三亚“偶遇”马布里。此外,其余众多文体明星也在计划投资雅墨半岛酒店。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