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张玉良:房地产增速出现拐点

提要:张玉良指出,新常态下的房地产有三个关键词应该引起我们的关注:第一个关键词是拐点,而且面临的拐点是一个发展规模的拐点。张玉良以绿地为例,谈到绿地成长比较好的主要是转型比较快,去年的商业地产增长了86%,今明两年没有那么快的速度了。

<a href=绿地张玉良房地产增速出现拐点" src="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E/E2/E22FD69ECFE06069C9C30BAD876ECF46.jpg" />

  张玉良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

  张玉良指出,新常态下的房地产有三个关键词应该引起我们的关注:第一个关键词是拐点,而且面临的拐点是一个发展规模的拐点。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房地产行业的增速已经进入了拐点。从现在来看,地产的增速确实已经到了拐点,整个房地产市场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住宅消费的需求非常疲软,同样的,商务、办公、商业设施也是一样的。购买能力在下降、电商的成长、商业设施的容量缩小、整个市场的增速与整个经济的增速正相关。

  张玉良以绿地为例,谈到绿地成长比较好的主要是转型比较快,去年的商业地产增长了86%,今明两年没有那么快的速度了。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