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至月底桂林将迎来19列“Y”字头旅游专列

    中国网3月18日讯记者从南宁铁路局了解到,3月20日至月底,以“山水甲天下”闻名于世的广西桂林,将陆续迎来19列从全国各地开出的旅游专列“驻足”游玩,旅游市场延续春运态势持续“高烧”。

  广西桂林的山水风光早已闻名遐迩。如诗如画的秀美山水、美丽多彩的民族风情、纯净优良的生态环境,每年都吸引无数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游玩。尤其是桂林开通高铁动车后,桂林的交通条件得到极大改善,前来桂林旅游的人更是络绎不绝。据广西假日旅游信息统计中心数据显示,仅今年春节7天假日期间桂林市就接待游客54.73万人次,同比增加25.99%,旅游总收入5.87亿元,同比增长26.68%,两项指标均创造历史最好水平。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动情回忆起自己年轻时代第一次到广西、到桂林的美好往事,再一次为桂林旅游“烧了一把火”。许多游客慕名来到桂林寻访习大大的足迹。据统计,春运结束至3月底,哈尔滨、吉林、长春、北京、大连、武昌、沈阳、福州、深圳、广州等地将陆续有19列“Y”字头旅游专列开往广西桂林。这些旅游专列按照“夕发朝至”方式开行,迎合了人们“晚上休息、白天游玩”的旅游需求。

  据了解,4月份广西各地预计还将迎来34列全国旅游列车。(焱飞 黄帝)


  装着走的移动楼书——乐居桂林买房_微房产(微信号:leju-guilinmaifang)官方微信服务号,为广大网友提供最新、最全面的楼市资讯服务;另外还定期免费提供专业线下实地看房接送服务,享受各种购房优惠;同时不定期举办回馈网友活动,轻松赢取礼品。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拿礼品,获取更全面、更专业、更优惠的买房信息。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