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推荐,消费者钟爱的女性私密护理液品牌

  走进医院的妇科诊断室,看到络绎不绝的病人,你不得不惊讶于妇科病的高发病率,但其实这些疾病都可以通过改进个人局部卫生而得到预防。随着人们生殖健康理念的更新,更多的人对女性特殊部位清洁专用的女性私密护理液有了新的认识。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看看那些年最受女性同胞们喜爱的女性私密护理液品牌与他们的明星产品吧。

  诗洁女性私密护理液

  作为专业的私密养护品牌,诗洁给使用者最深刻的记忆点是——温和而有效。对于一个私密养护品牌而言,有什么比这温和、有效更为重要的呢。诗洁品牌推出的诗洁女性私密护理液也同样受益于“温和而有效”的产品特质,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诗洁的女性私密护理液分为日常养护型和生理期养护型两个单品,非常细致地提供了不同时期的私密护理方案。诗洁女性私密护理液日常养护型产品采用Lamesoft PO-65净肤配方,拥有温和润泽的亲肤洁净效果,最适合私密粘膜肌肤。配方中的天然乳酸可自然调节私处弱酸环境,更有洋甘菊萃取成分,能够抑制有害菌,全方位保护私密天然防护力。

  针对特殊时期的女性私密环境,诗洁女性私密护理液生理期养护型产品采用了天然乳酸pH4.0强护配方,可以快速修复弱酸环境。金缕梅萃取因子能够温和抑制有害菌,加倍提升防护力。值得一提的是,产品配有贴心的茉莉净味因子,用来迅速瓦解经血、分泌物造成的尴尬异味,让女性内感舒爽,对外安心。

  

  【诗洁女性私密护理液 /】

  ABC女性私密护理液

  ABC女性私密护理液的的PH值为4.4左右,处于女性阴部正常的PH4.0—5.5范围之内,可见ABC女性私密护理液的酸碱平衡度不错。这款护理液的外观呈半透明乳白色粘液状态,即视感很像是普通家常沐浴露,气味也与沐浴露接近,这或许是为了让女性朋友们遗忘这是私密清洗液的紧张感,可以像使用沐浴露一样心情平静愉快。

  根据多位产品使用者反馈,ABC护理液在清洁能力上表现非常突出。

  妇炎洁女性私密护理液

  妇炎洁以“洗洗更健康”的广告语快速被人们记住,抢占了女性私密护理市场先锋,也获得了许多女性朋友的认可。

  妇炎洁本草精华抑菌洗液是一款日常私密清洁产品, 主要成分有橄榄叶提取物,水解鱼胶原蛋白、苦参、百部、蛇床子、黄柏、葡聚糖等,抑菌效果很好,并配有冲洗器,可用来冲洗阴道。

  威露士女性私密护理液

  威露士在清洁领域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尤其在厨房清洁和口腔清洁领域。但是,女性私密护理液?没错,在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线研发能力作用之下,威露士也推出了女性私密护理液,并获得了不少赞誉。

  

  【图片来源:网络】

  洁尔阴女性私密护理液

  外观简洁精致,品相大方,延续了其医药洗液的风格。洁尔阴女性私密护理液所含成分为三氯羟基二苯醚、蛇床子、栀子、维他命E等,可以抑制化脓性球菌、肠道菌、致病性真菌等微生物滋生,效果立竿见影。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