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平律师事务所 全心全意专注于拆迁案件

  

  

   (北京京平律师事务所拆迁律师合影)

  从2012年开始,李克强总理在各种场合都谈到中央推进城镇化工作的决心,此举引发了社会各界的讨论,“城镇化”也迅速成为社会关注度最高的词汇之一。三年时间过去了,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不少老百姓真切感受到了深化改革开放带来的好处。可发展总是在曲折中进行的,城镇化的不断推进也伴随着众多社会矛盾凸显,其中拆迁纠纷就是重中之重。

  去年两会期间,有委员指出,“在新型城镇化进程中,农民看到的是城市生活的蓝图,地方政府看到的是新的发展机遇,而一些房地产企业看到的则是新一轮‘地产热’、‘圈地潮’ 。”正因为各方出发点不同,矛盾就因此产生,作为普通老百姓的我们,在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遇到了拆迁问题,该如何如何寻求帮助,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目前,在北京有这样一只锄强扶弱,专打拆迁案件的律师团队,它是由一批高学历、高素质人才打造,被称为拆迁维权第一律所的北京京平律师事务所。北京京平律师事务所以赵健律师为团队骨干力量,用专业的法律知识和高超的诉讼技巧专门服务于被拆迁人。8年拆迁维权的时间里,该律所共计为被拆迁户挽回高达几十亿损失,切实维护了被拆迁人利益的最大化。

  帮老百姓打官司,为老百姓维权,在这些无比正义的举动背后,只有赵健律师的团队知道其中艰辛。拆迁案件委托人大部分是基层的老百姓,涉及的案件也大多是民告官,面对的也是拆迁企业,这对律师来说本身就存在巨大的执业风险和人身安危。大部分律师不愿打拆迁案件也是因为这些原因。但是困难面前总要有人挺身而出,赵健律师的团队就是一群知难而上的律政届勇士组成的队伍,他们无所畏惧,全心全意帮老百姓讨说法,维权益。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北京京平律师事务所多年来坚持不懈为老百姓奔走在拆迁维权第一线,终于有了回报。京平律师承办的多起案件得到了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法制晚报、新京报、新浪网等国内重大媒体的报道。赵健律师更是多次受邀参加国内知名机构、学者举办的房屋拆迁、土地征收、行政诉讼立法修改等领域的研讨会,在推动中国行政诉讼立法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

  北京京平律师事务所始终坚守着“敬律师之业、行仁义之德、事辛苦之力、明法律之公”的执业理念,时时处处以老百姓利益为先,弘扬正义,坚持不懈地走在法治国家的道路上。未来,北京京平律师事务所正义的形象会不断深入人心,这只队伍也会在为广大被拆迁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