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女性需求不同 选房投资需视自身有侧重

  新时代女性在懂得如何“包装”自己的同时,也积极投入到家庭建设和投资理财中。以下四类女性选房秘籍,希望能给有置业打算的女性一些帮助。

  单身女性

  如今,越来越多的单身女性是公司高级白领。随着社会的发展,这类女性所占的比例也越来越大。

  她们通常只有周末才有时间去看房。专家建议这类女性不要只选择在白天看房,尽量抽一个工作日下班后的傍晚去看房,去看看晚上房子周边是否安静,是否安全,是否有24小时保卫等。白天看房应多注意周边设施建设情况,比如是否有菜市场、饭店、超市、健身中心等一些生活基本活动场所。由于上班族还贷压力大,一般应以购买小户型、一居室为主。

  丁克一族

  由于生活、工作压力的增加,很多女性朋友结婚后成为丁克一族的成员。这类女性渴望过二人世界。

  对于这类女性,建议看房时应更加关注房屋与房屋之间的私密性,卧室与厅室之间的比例。喜欢享受家庭影院的女性朋友,应注意客厅是否有一面足够大的起承重作用的展示墙。另外,还应多了解房屋周边的环境。

  这类女性大多会选择购买中小户型,以两居室为多。喜欢户型设计精致的房屋、宽敞的客厅、精致的小卧室和大大的天窗。她们会要求房间具有明显的功能性,对户型格局的要求比较严格。

  妈咪宝贝

  二人世界随着宝宝的到来而结束,准妈妈不想宝宝和他们一起挤在小房子里,要由原来的两居室换成三居室。

  建议准妈妈在选择房子时,应多关注主卧室和次卧室离得近的户型,应尽量选择普通装修,防止装修材料污染。采光好的户型,对宝宝的健康成长也有一定的帮助。拥有阳台的户型是准妈妈的首选。而房屋的隔音效果,对于准妈妈的邻居很重要。房屋周边的教育环境也是关注重点,周边是否有幼儿园、小学、中学等都很重要。

  投资置业

  现在很多女性在拥有一套住房后,准备投资房地产。这类女性经济投资眼光比较独特,通常情况下她们投资的房屋在市场都很走俏。

  建议这类女性朋友投资时一定要理性,不可盲目跟风。地理位置和房屋所处区域将来的发展,应该作为投资该房的首要考虑因素。另外,周边的医疗、教育、交通、购物等基础设施建成完善与否,也决定着房屋投资回报率的高低。公路交通、轨道交通、购物环境、生活休闲娱乐场馆将成为决定她们投资的重要因素。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