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分享、交流 紫御长安全解solomo生活

  在近年互联网以及移动互联网思维的洗礼下,创新创造、有效分享、充分交流被奉为积极的互联网精神和工作生活态度,这也高度切合了互联网,社交(Social)、本地(Local)、移动(Mobile)的solomo概念。在2015年开年之际,京城首席豪宅专家金力地产,在移动互联网深刻影响生活的大势下,推出创新项目紫御长安,将对品质生活的深刻理解与先进生活和工作方式的探索完美结合。作为京西长安街上的纯新项目,紫御长安集交通、区位以及筑造品质等优势于一身,而更为突出的亮点是,金力地产赋予了其solomo社区的内涵。这使得紫御长安成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项目之一。

  

  互联网对人们生活的深刻改造已经深入各个角落,甚至已经令人们对其产生依赖。这样的生活变革,小到体现于每个人的手机终端,大到展现于实体以及思维中的平台。作为地产开发商,金力地产一直秉承不仅仅要满足用户,而更要去提供引导美好生活方式的产品。在这方面,金力地产率先落地了创新创造的互联网精神。紫御长安,作为首先试水solomo社区的轻奢楼盘项目,也将为众多有此精神诉求的居者提供最需要的平台。

  在紫御长安,灵动的户型空间不仅仅可以作为舒适生活的园地,更是多元化的平台。比如,紫御长安拥有基于solomo社区的高速光纤,可以满足更高效的生活与工作需求,提供更加便捷的互联生活。基于本地的交通、商业、公共配套等都可以通过互联网集成于一个平台,通过移动终端服务于生活,为居者提供摆脱平日琐碎生活的便捷。比如,餐饮、购物、健身等等实现一键化服务购买,日常的水电煤气费用缴纳,实现完全的移动终端操作,社区物业服务通过平台轻松完成……置身于一个智慧云社区,紫御长安的居者可以从繁复的生活中解脱,将更大的精力与热情投入创新创造。

  除此之外,移动互联时代的信息渴求与社交需求以及希望达成的高效资源配置已经成为当下人们除了生活起居之外的最大的诉求。作为地产开发商,金力地产注意到这样的需求,并力求实现。

  在互联网精神的感召下,创业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除了全职创客外,不少人都在基于移动互联网经营自己的事业,已经成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为了满足当下时尚居者和创客们的需要,紫御长安在定位之初就将solomo社区平台化,打造了一个创业生活一体化的平台。比如,在紫御长安可以实现基于本地的信息交流和以此为“小中心”的信息平台,与创业有关的上下游产业和服务行业都将被吸引于此,为创业生活提供最大化的便利以及低成本,将互联网“充分分享”的精神落地于solomo社区。

  

  为了使得分享交流达成最有效的成果,紫御长安还将设置有利于交流分享的平台设施,紫御长安solomo社区或将提供满足商务会客的餐饮、咖啡厅、公共会议室、物流仓库等,除了线上的充分交流外,可以实现基于平台的线下沟通,将大量的有效资源在此配置整合,成为创业的完美孵化地。

  可见,金力地产的紫御长安solomo社区并不简单是一个加载了移动互联技术的概念,而是一个将轻奢灵动空间、智慧云生活、社交互动、创业生活等集成于一体化的平台。在成功开发了紫御华府的豪宅专家金力地产看来,紫御长安定位的轻奢,并不是要提供堆砌于外表的炫耀资本,而是打造一种最具有前瞻性、能够启迪美好生活的平台。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