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原副主任:京津冀协同规划很快出台

提要:4月4日,全国政协委员、发改委原副主任朱之鑫下午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将很快出台,至于是否在两会后就出台则不确定。据了解,京津冀板块主要包括北京的首开股份(600376)、金隅股份(601992),河北的廊坊发展(600149)、宝硕股份(600155),天津的天津海运(600751)、津滨发展(000897)、天津港(600717)、天津松江(600225)、天保基建(000965)等区域性上市公司。

  4月4日,全国政协委员、发改委原副主任朱之鑫下午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将很快出台,至于是否在两会后就出台则不确定。

  他说,规划重点对三个城市的功能区各有定位,以及交通互联互通和环保协作。

  京津冀位于中国环渤海心脏地带,是中国北方经济规模最大、最具活力的地区,越来越引起中国乃至整个世界的瞩目。去年2月份,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提出七点要求,首次将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分析人士认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一项重大国家战略,必然会带动京津冀地区的经济发展。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