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以宁:“建设让工薪阶层买得起的平价房”

  楼市调控政策逐步退出,未来房地产市场何去何从备受关注。

  “房地产业难道不能再次起来吗?”厉以宁提出这样一个问题。他分析说,房地产业对于整体经济所起的作用是不可低估的,房地产业带动消费,消费者首先得有房子,有房子就能够带动消费。他称,应该把老百姓最关心的需要房子的问题给解决,城镇化之所以能够扩大居民,他一定有房子。厉以宁建议,房地产业的未来应该分三条路走:

??第一条路,高档房让市场价格调节。

  第二条路,廉租房还要继续盖。

  第三条路,一定要有平价房,“是一般城里工薪阶层能够买得起的平价房”。

  “没有房地产带动,整个经济拉力不够。我们应该进行结构调整、技术创新,但是如果说经济发展中有一个大的机车在前面跑,那就是房地产。不要一谈到房地产就说泡沫,实际上今天仍然需要房地产。”厉以宁说道。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