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C:市场日报(20150226):一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上涨

提要: 2月26日,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7.07,环比上涨6.33点,广州上涨206.80%;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71.77,环比上涨39.18点,南京上涨200.74%;三线城市成交指数为75.49,环比上涨43.56点,中山上涨328.06%。一、二线城市成交指数较昨日上涨。

  市场—— 一、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上涨,广州上涨206.80%

  2月26日,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7.07,环比上涨6.33点,广州上涨206.80%;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71.77,环比上涨39.18点,南京上涨200.74%;三线城市成交指数为75.49,环比上涨43.56点,中山上涨328.06%。一、二线城市成交指数较昨日上涨。


  土地——海尔12亿拿下武汉硚口商住地 

  2月26日,海尔地产以底价12.48亿成功摘得古田二路P(2015)012号地块,楼面地价4288元/平方米。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武汉市硚口区,原为武汉海尔电器所在地,规划总用地面积约9万平方米,为住宅商服用地。


  据悉,这是海尔地产首次在武汉拿地进军地产业,并计划打造成武汉海尔智慧广场,包括商业、产权住宅、公寓、写字楼、体验店等多种业态形式,建设周期42个月。

  政策——《不动产登记条例》3月1日实施 启用新版登记薄

  自2015年3月1日起,《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将正式施行。据悉,成都、青岛、广州、杭州、厦门、济南、武汉等15个城市居民的“房产证”将陆续换发成“不动产证”。

  按照《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的规定,《不动产登记薄》记载了不动产的坐落、界址、空间界限、面积、用途等自然状况;不动产权利的主体、类型、内容、来源、期限、权利变化等权属状况;以及涉及不动产权利限制、提示的事项和其他相关事项。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