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格亮相BAU 2015德国慕尼黑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

提要:中国上海,2015年3月2日 —— 绿色节能建筑外立面的全球领军企业旭格,近日亮相BAU 2015德国慕尼黑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围绕 “居家﹒工作﹒生活”这一理念,旭格成功地展示了新型门窗和幕墙系统,并基于四个主题展区彰显了业界前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展会首日,联邦德国环境、自然保护、建筑和核安全部长Barbara Hendricks博士以及国务秘书长Florian Pronold先生亲临旭格展台,与德国旭格国际集团执行合伙人兼执行总裁Andreas Engelhardt先生以及技术专家进行深入交流,并对旭格的创新精神给予高度赞赏和肯定。

  中国上海,2015年3月2日—— 绿色节能建筑外立面的全球领军企业旭格,近日亮相BAU 2015德国慕尼黑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围绕 “居家﹒工作﹒生活”这一理念,旭格成功地展示了新型门窗和幕墙系统,并基于四个主题展区彰显了业界前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展会首日,联邦德国环境、自然保护、建筑和核安全部长Barbara Hendricks博士以及国务秘书长Florian Pronold先生亲临旭格展台,与德国旭格国际集团执行合伙人兼执行总裁Andreas Engelhardt先生以及技术专家进行深入交流,并对旭格的创新精神给予高度赞赏和肯定。

Barbara Hendricks博士同Florian Pronold先生参观旭格展台

(左起:Barbara Hendricks博士、Florian Pronold先生、Andreas Engelhardt先生)

  为期六天的展会中,旭格展台吸引了大批建筑师、开发商、投资人和金属加工商,共计接待约13,000人次参观,创造了新记录。其中,近200位来自旭格中国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专程前往,在展台与旭格总部专家巅峰论道,交流学习。无锡王兴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和董事长王建峰先生表示,“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我就受邀参观BAU展会,这是我连续第十次来到德国参观旭格展台。最吸引我的,是旭格不断创新、与时俱进的理念,这也是旭格的伟大和领先之所在。”

  在参观时,他补充,“每届BAU展会都是一场国际建材业盛会,旭格展台则是国内外同行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最佳平台。”无锡王兴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于2000年开始与旭格合作,是旭格在中国的首批合作伙伴之一。合作至今,双方携手完成了多个项目,其中上海高等法院和烟草集团项目更被誉为具有里程碑意义。烟草集团项目在中国建筑领域获奖无数,曾获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和中国建筑业最具权威的“鲁班奖”。

  2015BAU展会期间,旭格为观众带来一系列极具创意且潮流感十足的系统。除了着重展示产品卓越的绿色环保性,旭格还描绘对理想家居和工作环境的设计理念。开发商和建筑师对最大自由度的设计青睐有佳,加工商们则对旭格产品的高效生产和安装性能表示特别欣赏。值得一提的是,展览上所展示的旭格FWS 35 PD.SI全景幕墙系统 (其可视面宽度仅为35毫米)和 AWS 90.SI+窗户系统有幸被认证为慕尼黑被动式房屋之组件。

达姆施塔特市被动房屋协会向旭格颁发证书

  今年,旭格根据不同主题将展台布置为四个展示区域:专属家园、既有建筑节能改造、智能楼宇、参数化幕墙。在“专属家园”区域,旭格展示了适用于奢华居所的门、窗和幕墙系统,给新建房屋和翻新提供了各种可能性和自动化组件;在“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区域,参观者可以体验旭格为顺应现代建筑发展趋势所推出的高效可靠方案;在“智能楼宇”区域,参观者还可进一步领略自动化楼宇的风采,诸如:智能整合遮阳系统、分布式通风系统、自动化窗户、无人控制的室内环境和幕墙照明控制系统。最为夺人眼球的当属“参数化幕墙”区域,在此,旭格以各个展示产品中的幕墙创新技术为基础,首次演示了经济型的自由3D幕墙系统解决方案。

  旭格——门、窗和幕墙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旭格与全球合作伙伴、建筑师、开发商及投资商携手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建筑外立面,以人为本,注重人与自然、技术的相互协调。这将满足设计、舒适及安全方面的最高要求,同时通过节能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从而保护自然资源。公司分为铝合金和PVC-U两大分支,为新建筑和翻新改造项目定制产品,满足各气候区用户的个性化要求。 旭格在全球80个国家拥有4,800名员工和12,000个合作伙伴。2013年,集团的年销售额达到15亿欧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