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单盘2亿!新聚仁牵手吉屋迎来新里程碑

提要:非首开项目,非批量开盘,楼市传统淡季,30天,到访占比75%,成交占比超过70%,成交金额接近2亿!这组数据来自上海新聚仁全案电商的新楼盘经纬学府阳光。新聚仁是如何做到的?

  非首开项目,非批量开盘,楼市传统淡季,30天,到访占比75%,成交占比超过70%,成交金额接近2亿!这组数据来自上海新聚仁全案电商的新楼盘经纬学府阳光。新聚仁是如何做到的?

  2014年11月底,新聚仁正式牵手房产“天猫”吉屋,短暂培训后,1月10日,这家上海知名的传统房产代理顺利成为学府阳光的全案电商,并创造了上述新年开门红的销售佳绩。

  2月11日,又传来一振奋人心的消息:新聚仁凭借吉屋移动互联网营销利器,成功续约经纬学府阳光。

  下面,就用数字回顾新聚仁华丽转型背后的故事。

  『1』

  第一次,新聚仁尝试移动互联网房产营销新模式:从过去的案场被动等客,到场外主动线上线下聚客;从过去的渠道散乱,到如今高效低成本的渠道整合。实践证明,传统房产代理结合吉屋移动互联网后,成交转化率大大提高。

  『30』

  30天,从1月10日至2月10日,在这个传统楼市淡季的时间点,经纪人又纷纷回家过年,新聚仁需要帮开发商去化80套房,面临的挑战着实不小。

  『7』

  4位吉屋“老师”,3名新聚仁“学生”,7人组成了“夺客奇兵”,在完成吉屋第一阶段线上和理论培训之后,案场销售实战正式打响!

  “夺客奇兵”迅速搞定楼盘辐射区域内中的宝原、菁英、21世纪在内十几家经纪人门店,让区域内经纪人全员装备吉屋惠APP,线上客户流量与线下经纪人带看、成交的闭环被打通。

  而在案场,吉屋云平台的操作系统,更能高效区分客户的归属,带看费、现金奖、佣金等都能顺利分发给经纪人,让经纪人努力而来,满载而归。除了移动互联网工具,吉屋多年来的电商管理经验,也是打赢这场营销闪电战的关键。“对于经纪渠道的管理,从前期准备、中期维护以及后期的奖励政策发布时间节点的把握,都要周密进行,并且恰到好处。毕竟,年底了很多经纪人都想回家过年,要能刺激到经纪人的积极性。”吉屋负责联动的赵一说。

  得到了吉屋惠的推送带看奖励信息,经纪人现场可以拿到带看奖励

  『70%』

  属于新聚仁渠道的成交金额接近2亿!成交占比高达70%!楼盘既定销售任务达成!新聚仁携手吉屋打造出的完美销售数据,也彻底改变了开发商对于移动互联网营销的态度,从半信半疑,到惊讶惊喜,再到最后的满意。

  1226组客户报备,710组客户带看,75%带看占比,93组最高单日来访,在这个行业淡季,新聚仁利用吉屋平台上的工具和运营经验,用精准的客户资源和高效的转化率惊艳全场。

  经纬学府阳光楼盘现场火热

  『续约!』

  2月11日,新聚仁-吉屋与经纬学府阳光为期四个月的第二期合作正式开始,加入吉屋“房产天猫”平台后,新聚仁转型移动互联网房产营销新模式下的精彩还将继续上演。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