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MO社区: 新人居时代标准诞生

  每一个时代,都有属于自己的人居标准,2015年,当移动互联深入每个人生活的时候,Solomo社区诞生了。Solomo社区概念衍生于互联网词汇,Solomo本意是社交(Social)、本地(Local)、移动(Mobile)概念的集合,单从字面意思来看,似乎也不难想象Solomo社区拥有着怎样的生活体验。指尖滑动,共享本地的便捷服务;线上联动社区内部以及相应的圈层,共享生活工作以及创业的经历;及时参与社交生活,拥有更多资讯以及资源……这些都可以在Solomo社区实现。在不久的将来,Solomo社区的诞生,将构筑人居时代的新标准,让居住、办公、休闲、娱乐集成于一个平台。

  移动互联网对生活的深刻改造,已经令每个人感受到便捷,这是Solomo社区需要满足的最基本条件。Solomo社区可通过社区内高速互联网实现社区平台与世界网络互动,从而为业主提供全面、准确、及时的信息和服务,实现足不出户即可满足生活、工作全部所需,并在生活工作之余享受社区内的完善配套,可谓是生活在Solomo社区,“网聚”更多乐趣。

  “解放生活”是Solomo社区的第一要务,生活在Solomo社区的业主均可以在移动互联终端共享到实时信息,包括实体门店的生活超市、商业餐饮、咖啡厅、洗衣店、健身房、美容美发、宠物店及24小时便利店等所有本地商业配套,真正享受到足不出户的O2O服务。

  Solomo社区业主可通过移动端获得缴费通知,查看缴费单详情并交纳物业费、停车费、水费、电费、暖气费、租金等杂费。生活中,出现水、电、家居设备等问题时,只需通过手机拍照即可进行报修,物业通过后台处理报修单,并安排相关服务团队上门处理。

  Solomo社区,把很多业主在生活中积累的点滴诉求,转换成移动互联网化的生活解决方案,让奔波忙碌的生活井井有条起来,从而帮业主节省更多的时间投入休闲娱乐和工作事业。

  便捷智能的Solomo社区,除了高质量地满足生活需求外,还将为居者的工作与事业开创新的平台——“创造生活”是Solomo社区的第二个重要理念。在被喻为正迎来第五次创业大潮的当下,Solomo社区将为创业人士提供更多超出预期的资源与服务。

  Solomo社区业主可通过平台预订线下多媒体会议室或会客厅,专业配套的一条龙会议模式和酒店式服务,可免去繁琐家务、人力以及时间成本。除此之外,高性价比的视频会议室,将帮助创业者时时接待世界各地客户,免除高昂的差旅费用,真正实现“移动互联”的理念。

  此外,Solomo社区还将成为创业人士资源共享的社交平台,加入其中,可与“邻居”共享创业经历及资源,在社区内部实现深度互联。Solomo社区也将为初次创业者提供各类所需服务,如帮助入驻业主提供前期创业咨询,协助业主办理相应资质证照、税务登记等工作。

  Solomo社区还可为业主提供金融等服务。运营团队将与线下专业金融机构合作并入驻社区,为业主提供金融解决方案,管理方也可通过招商的方式与市场上优质法务服务商进行合作,通过在线的方式处理业主提交的法务文案。 

  未来,互联网以及移动互联网技术将最大限度地为生活和工作提供服务。而在Solomo 社区,无限互联的概念与便捷的服务将落地于生活、创业这一互通的平台,居者既能做到“足不出户”享受便捷,又能与无限大的世界联通。Solomo社区将最大化地实践互联网思维,打造出集舒适生活和高效创业为一体的新人居标准,Solomo社区将成为房地产与移动互联技术跨界融合的典范。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