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做“服务员”,只为赚猫咪奶粉钱

  导言:猫咪吃的东西比较讲究,对于幼猫,在缺乏母猫哺乳的情况下,可以购买一些谷登羊奶粉喂养,在猫咪长大点后,再慢慢给吃猫粮。

  最近合肥一个名为“七八十只猫咪的爹”的男子爆红网络,他为了给收养的上百只流浪猫赚到“猫咪奶粉钱”,在步行街钱柜三楼开了一家“猫咪茶餐厅”。

  

  猫咪茶餐厅

  店内最大的是特色的几十只超级可爱又温顺的猫咪担任“服务员”,专门负责陪客人喝茶玩耍。在这里,客人可以看到猫咪们优雅的猫步,乖巧温顺的模样,身在猫星人的周围,不知不觉被“萌化”。

  由于“猫咪茶餐厅”在国内属于新起的主题茶厅馆,店里的消费水平很低,这位老板表示开这家店的目的不是为了赚钱,只是为了让爱猫人士聚在一起为流浪猫们献爱心,同时也能为家里的上百只流浪猫改善生活条件。“对于真心喜欢猫咪的人,来买一只宠物猫,我还赠送一只流浪猫。”

  但是顾客对喵星人的宠爱有时候也是负担。有些爱猫的女孩子将自己的食物喂给猫咪,导致猫咪生病,所以店主友情提示,猫咪只能吃猫粮。

  小编在此温馨提醒各位爱猫咪的人,猫咪吃的东西比较讲究,对于幼猫,在缺乏母猫哺乳的情况下,可以购买一些谷登羊奶粉替代母乳喂养,在猫咪长大点后,再慢慢给吃猫粮。

  

  谷登羊奶粉

  对于流浪猫咪长期在外受冷受冻,得不到很好的营养补给,不少的猫咪收养后,除了不能随便给猫咪乱吃,一定做好卫生条件,最好购买一些金装优加营养膏及时给猫咪补充营养。

  

  金装优加营养膏

  流浪猫是可怜的,因为它们无法主宰自己的命运。相对它们,人类要强大多了。如果强大的人类都能拥有一颗爱心,分给无助的小动物们一点关怀和爱。那么在小动物的世界里,将会出现更多的阳光。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