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媒体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体验之旅圆满落幕

??1月23日,为期三天的“贵阳媒体万科松花湖体验之旅”圆满结束,八家贵阳主流媒体共19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经过此行,贵阳的媒体人不仅深入领略了万科在消费体验类地产领域的全新尝试——吉林·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别具一格的度假魅力,更感受到万科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决心和信心。

贵阳媒体团合影

??近距离体验松花湖度假区的魅力

??2015年1月16日,国内冬日山地度假的新地标,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正式运营。在过去一年反复强调转型的龙头房企万科,以新业务的启幕揭开了新一年的篇章。受万科之邀,贵阳媒体人一行开启了为期三天的不平凡之旅。

西武王子大饭店

度假区展示沙盘

??据了解,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这个超大滑雪度假区,位于北纬43°滑雪度假区的黄金分布带上,拥有150天超长冰雪期。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还引进了世界先进的设计理念,充分利用600余米有效落差规划出34条雪道,并引进奥地利、意大利等国际顶级的硬件设施,升级雪场品质。

??在活动期间,媒体代表团参观了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走访了万科自营酒店青山客栈、“熊猫人”儿童滑雪学校、意大利山舍等度假区服务配套,并详细了解了滑雪中心的运营情况;媒体团更在专业的滑雪教练指导下进行了滑雪项目的尝试,专业的教练,到位的服务,大家大呼“玩得过瘾”。

媒体团体验滑雪乐趣

??对于这个“国人休闲度假的新去处”,大家也是称赞连连。一位媒体人表示,“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棒的滑雪度假区,不仅有优质的雪道,独特的“雾凇滑雪”体验;还有超五星级酒店松花湖西武王子大饭店、滑雪主题四星度假酒店青山客栈以及可以俯瞰吉林市区全景的吉林ONE山顶餐厅等等完备的配套设施,让度假体验更为刺激有趣,酣畅淋漓。”

媒体一行进行参观

??据悉,明年这里将开放所有34条雪道,总长超过31公里。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雪道是按照4:4:2的初中高级雪道进行分布,为希望尝试滑雪或刚刚起步的初滑者配备了4.1公里的超长全景初级雪道,而滑雪发烧友则可以挑战2条国际雪联认证的国际级赛事大回转雪道,体验更刺激专业的感觉。

??转型中万科的贵阳实践令人期待

??行间,各家媒体对万科早前提出步入“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的白银时代,万科将“以住宅地产、消费体验地产和产业地产”重新诠释“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定位展开了讨论,对万科的战略转型提出了各自的看法。

媒体进行参观

??新浪乐居贵阳站总经理陈阳表示,“万科的战略转型其实也为新的市场形势下亟待转型的其他房企做了一个榜样,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在2015的出彩面世,也让大家都看到了万科大胆变革的决心和实力,希望接下来更够见证万科带来的更多奇迹与惊喜。”

新浪乐居贵阳站总经理陈阳(左)留影

??万科总裁郁亮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开幕致辞中曾表示,“万科不仅要建好房子,更要追求和城市共同成长,让广大业主和群众享受更全面的优质配套服务。”

“乐居贵阳”到此一游

??在贵阳,万科也在努力实践着这个承诺,你可以在万科第五食堂享用安全可口的午餐,也可以在万科的5°咖啡忙里偷闲,更可以在盘江西路商业街感受繁华的商业氛围,万科的每一个举动都在努力将“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展现在贵阳人面前。一位媒体人由衷表示,“虽然我们不知道未来万科会给贵阳带来什么,但是我们知道那会是好的、值得期待的改变。”

美丽雪景

优质的滑雪场

??除了在产品打造、配套打造上精益求精,万科在营销方式上也是不断创新,领先房地产市场。在互联网时代,为突围营销,万科屡屡选择与乐居进行深度合作。从贵阳乐居、万科、滴滴的跨界联动再到2015年开年携手贵阳乐居、万科、滴滴、新浪汽车跨界营销升级,以及与上海乐居、实惠App牵手,彻底颠覆传统营销模式,创造房地产互联网精准营销新时代,每一步都具有革命性的意义。

??新发展模式之下的万科,还将与贵阳、与乐居碰撞出什么火花,大家拭目以待吧。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