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只买房产 娱乐圈中隐形富豪的显赫家世

??娱乐圈的大明星一般收入颇丰,而明星们的理财技巧,更帮他们赚的盆满钵满。有些明星独具慧眼的投资,帮他们获得比拍戏、接广告更丰厚的回报;有些明星看似简单低调,其实是“隐形富豪”。明星们理财各有一套,值得我们学习。

??孙俪:只买房产

??孙俪在圈中被称为“隐形富婆”,善于理财的她在北京、上海等地购置过多处豪宅。随着京沪等地房价的不断上涨,孙俪所购买的房产亦升值不断,可谓投资有道。

??在内地众多的一线花旦中,孙俪是最为低调的,但不声不响的便坐拥数千万身家,可以说是财不外露。和老公邓超相比,红得更早的孙俪身家要更胜一筹。仅在上海,孙俪就坐拥四处房产,市价都过千万。而她和邓超位于静安区高档小区内的婚房,装修更是极度奢华,尽显孙俪的身家。随着在娱乐圈越来越红,赚得越来越多,孙俪的座驾也由大众的甲壳虫换成了奥迪的TT跑车。看来孙俪虽然为人低调,但论豪宅等配置却一点不落人后。


    装着走的移动楼书——无锡新浪乐居(微信号:leju-wuxi)官方微信服务号,为各位无锡街坊提供最新、最全面的楼盘资讯服务,包括新盘营销信息、折扣优惠,另外还定期免费提供专业线下实地看房接送服务。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获取更全面、更专业、更优惠的买房信息。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