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叶一茜房产惊人 娱乐圈隐藏的土豪明星

??

新浪乐居讯 田亮曾经拿过N次冠军,身家自然非同一般。真正的土豪完胜其他四位爸爸。《爸爸去哪儿》田亮照顾5个孩子手忙脚乱,一看就是平常不怎么动手照顾孩子的人,但是《爸爸去哪儿》刚好给了田亮一个照顾孩子等机会据网友爆料,田亮在北京郊区均有独栋别墅的产业。在朝阳区朝阳北路拥有商铺。西安还有5套房产和别墅,在重庆也拥有2套别墅。田亮妻子叶一茜以前受访时曾表示田亮酷爱投资房产,没事时候就开车去转各个楼盘,朋友们买房也都会咨询田亮的意见。


    装着走的移动楼书——无锡新浪乐居(微信号:leju-wuxi)官方微信服务号,为各位无锡街坊提供最新、最全面的楼盘资讯服务,包括新盘营销信息、折扣优惠,另外还定期免费提供专业线下实地看房接送服务。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获取更全面、更专业、更优惠的买房信息。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