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宝ceo携手北京国际微电影节探讨互联网影视发展

\
 

    2015年1月17日,首届中国互联网影视发展创新论坛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本次论坛是北京国际微电影节闭幕颁奖典礼重要环节。组委会联合人民网、中国传媒杂志、腾讯视频、永利宝金融等,邀请资本、导演、视频运营、发行等各行业领军人物,分享干货,为影视从业者整合资源、集聚人脉、寻找机会搭建平台。

\

     

    有幸邀请到了获得知名风投汉理资本的永利宝CEO余刚,参与本次中国互联网影视发展创新论坛,探讨在新的互联网形势下如何应对影视事业的挑战,和互联网金融等热点话题
     
    余刚先生分享几个观点 :1.互联网影视的优势在于票房的前置化,它的到来可以大大降低影片上映后的票房的不确定性。互联网影视将呈现出其多元化的宣传手段,使得发行渠道多样化,不单单只是影院门口的宣传图册。  2.通过互联网可以让粉丝参与到影视制作过程,从而形成观众和制片商的双向操作的新模式,观众可以凭借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影片的结局,市场会很大。 3.影视和互联网的跨界融合是趋势。影视制作的过程分别是资金筹措,剧本和演员的选择,影片的制作,宣传和发行,最后就是影片的上映。而互联网影视将第一步拆分出来,用整个互联网的粉丝的资金来运作,这个体量会很大很大,也就是代表影片的评价将是由观众说了算,不再是投资方一家之言。
 
    本次互联网影视发展创新论坛代表传统的影视业的发展趋势,传统的影视业只有借助互联网的力量,才能不断扩大用户的群体创造出新时代的影视潮流。就像永利宝的互联网金融模式,是金融与互联网的之间跨界组合,实现普惠金融造福社会,而互联网影视和金融的结合让有价值的电影内容,具有做大电影的潜质,也标志着微电影光年奖走上资本运营的快车道。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