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钟爱家居大揭秘 吴奇隆点赞古典韵味风

??2015年刚开始,娱乐圈就不断传来喜讯,1月17日先是周杰伦昆凌在英国古堡完成浪漫婚礼,隔了三天之后的1月20日,“四爷”吴奇隆通过微博晒出结婚证与戒指,通过微博晒出结婚证与戒指,突然宣布与“若曦”刘诗诗领证结婚,给2015年带来了喜庆的开始。

微博公开恋情

??吴奇隆和刘诗诗两位曾共同出演电视剧《步步惊心》,并因戏生情。虽然年龄差距17岁,可四爷的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怜终于俘获了咱们若曦的心,从古代穿越到现在,从台湾来到大陆发展,因为同样的事业结缘刘诗诗,给她满满的爱。领证过后就会在一起经营自己的爱家,那么咱们的四爷和若曦会喜欢什么样的家居风格呢?让小编来带你看看吧!

??刘诗诗豪宅不同于一般的别墅装修,她家的布置是低调的奢华,是有着独特个性的新古典主义。从会客厅到卧室的每一个角落,都散发着优雅的气息。刘诗诗这样雅致的家,室内的风格很适合她清新独特的气质。

刘诗诗豪宅一角



  装着走的移动楼书——乐居南昌买房(微信号:leju-nanchangmaifang)官方微信服务号,为各位南昌街坊提供最新、最全面的楼盘资讯服务,包括新盘营销信息、折扣优惠,另外还定期免费提供专业线下实地看房接送服务。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获取更全面、更专业、更优惠的买房信息。还有更多惊喜好礼。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