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束墨菊补水五件套功能

  韩束墨菊深度补水五件套 一套齐聚三大美肤法宝:深层补水 持久水润 逆天美白。

  瞬间做到补水+储水+锁水 大于3的效果。水润牢牢锁进肌肤里。

  1.补得进:瞬间渗入角质层,均匀分布,改善细胞间质构成,源源补充外在水润养分。

  2.储得足:瞬间储存渗入肌肤深处的水分,起到二次滋润的效果。

  3.锁得住: 构建坚韧健康屏障,牢牢锁住水润养分,全力抗击干燥侵袭。

  清洁:墨菊深度保湿氨基酸洁面乳(绵密泡泡30秒洗出水润美肌)弱酸性氨基酸配方,健康细腻,清洁力度是中文和,平衡油脂分泌,洁净不紧绷。

  鲜活:墨菊深度补水露(基地补水,年轻肌肤的关键一步)多种名贵植物提取物,调节洁肤水油平衡,恢复肌肤酸碱值,焕发神采。

  莹润 :墨菊深度补水乳(超级补水大咖,扭转干燥肌底)提高肌底锁水力,舒缓镇静肌肤,层层渗透,密集滋养,补充肌肤所需养分。

  修复 :墨菊深度补水精华素(20倍高密度保湿成分,一滴见证肌肤水润奇迹)高密度修护复合精华,配合多种珍稀植物精粹导入式高效渗透,时刻滋养肌底。

  美白:雪白肌美白亮肤BB霜(多一步,肌肤不止亮一度)丝绒般轻盈乳霜质地,瞬间隐去毛孔,遮盖斑点,幼纹等瑕疵,修饰肤色,自然亮泽。

  墨菊:肌肤持久水润的秘密。千里挑一,水力全开。专为亚洲女性设计。墨菊巨补水,你值得拥有......

  韩束墨菊补水五件套功能

  韩束墨菊补水五件套功能

  韩束墨菊补水五件套功能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韩束墨菊补水五件套功能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