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宝网贷 排名挺进全国前35

  据报道,2015年1月5日,中国首家权威P2P网贷行业门户网贷之家对外公布了《2014年12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2014年12月,受股市好转与年底投资谨慎的影响,中汇在线、银通贷、涌金贷、金豪利、快速贷等多家平台提现困难,P2P平台滞后的风险集中爆发。上述评级报告指出,虽然这个行业正在进步,也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但不可否认,行业风险暂未消逝,且目前多数平台的抗风险能力还很差。

  熟悉网贷的人都知道,p2p网贷最早在美国发展时所遵循的是传统的“peertopeer”模式,即个人对个人。自从引入到中国之后,基于中国国情和发展模式的差异,传统的p2p已经悄然改变。面对市场残酷的竞争,各种创新模式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头来。以上海永利宝为例:

  中国首创的第一家PCP(Person-Company-Person)互联网金融运营模式的上海永利宝,在网贷大潮中接受风雨洗礼与行业并肩前行,截止到12月份,永利宝排名再进4名,现排名居全国第35位,取得不俗的成绩。

  

  2014年11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

  

  2014年12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

  永利宝自2013年9月份成立以来,以帮助中小微企业发展为己任,致力于推动中国的普惠金融!在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同时,帮助普通大众、白领精英获取合理的投资收益。在经过一年多的发展,永利宝公司已初具规模,总部位于上海CBD中心陆家嘴,并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全国,到目前为止,上海、北京、河北、福建、四川5处分公司已经开始运转,业务范围也随之扩大,员工素质整体水平较高,行业资源也是稳步增长。

  永利宝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一直保持着不骄不躁的姿态,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以上海为根据,在政策出台之前努力做好行业表率,以敢为人先的精神,打造行业标杆。

  中国生活消费标签:永利宝网贷排名挺进全国前35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