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北京海外置业移民展成功举办

提要:伴随着中国经济崛起,海外置业和投资已成为中国人最新的投资理念,中国市场巨大的消费潜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机构进驻。依托于行业市场的蓬勃发展,喻有北方海外置业投资移民第一展之称的“OverseasP+I”第三届北京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及高端生活展览会于2014年11月14-1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文/本刊记者 栾冬雪

  伴随着中国经济崛起,海外置业和投资已成为中国人最新的投资理念,中国市场巨大的消费潜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机构进驻。依托于行业市场的蓬勃发展,喻有北方海外置业投资移民第一展之称的“OverseasP+I”第三届北京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及高端生活展览会于2014年11月14-1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展是国家会议中心在承办APEC会议后迎来的第一场展会活动,此次展会整体规模达到8000平米,吸引了来自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个海外置业、海外投资及移民精品项目,并汇聚超过20000名高端观众,成为海外置业投资移民的年度盛会。

  相较于以往的展会,本届展会海外特色更加具有看点:首先,国际化程度大幅提升。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德国、加拿大、葡萄牙、西班牙、塞浦路斯、英国、韩国、香港、新加坡、匈牙利、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40余家房产开发商和投资移民项目方专程从海外赶来参展。其中,过半国际展商是第一次来中国开拓市场,观众可选择的目的地国范围更广。

  其次,海外精品项目荟萃,首发项目比例增加。除了美国、欧洲、澳大利亚等热点国家的参展项目以外,韩国、新加坡、德国、泰国、匈牙利等国家的房产开发商也带来了以投资价值、居住环境及升值潜力为看点的精品置业项目。此外,美国EB-5政府基建项目、安提瓜和巴布达的北美移民项目等一批新兴优势项目也在本届展会上集中亮相,首次面向国人推广。

  最后,丰富的同期活动,打造出行业年度盛会。为配合北方海外置业投资移民第一展的举办,很多参展商在展会现场推出了年度最惠政策。观众现场签约不仅可享受最低折扣,还收获了包括往返机票、钻石在内的礼包回馈。此外,为期三天的展会还举办了25场说明推广讲座。所有观众不仅免费参观展会,还抽取了总价达15万元的赞助礼品。

  为期三天的展会,同期举办25场说明推广讲座,让我们了解到来自美国、澳洲、西班牙、葡萄牙、泰国等国的高净值人士解读该国家的最新政策及其多种产品、多种定位、多种环境、多种选择。海外置业专家还现场解答了关于签证、税金、购房资格、投资项目如何选择、投资回报率、分区域剖析各国家地区的地产项目优势、投资环境、购房注意事项等热点话题

  此次展会还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非同一般的展销体验,参观第三届北京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及高端生活展览会的观众不但领略到了海外优质地地产项目、拓展了投资渠道,还领略了海内外各类高端私人定制和尚品生活项目,为参观者勾勒出了美好的品质生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