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道招财猫双蛋趴启幕 P2C理财赚取丰厚年终奖

  随着12月底的来临,年终奖成为了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 不少小白领纷纷关注自己能拿多少年终奖,但是年终奖还较为遥远,与其期待年终奖的多少,不如为自己赚取一笔丰厚年终奖吧。

  2014年12月24日-1月3日,昂道招财猫 “圣诞元旦跨年趴“活动盛大开幕,投资者关注关注、注册昂道招财猫,即可享受加赠额外收益、返现、赢取投资券等极致三重大礼,获得更多优惠,让荷包鼓起来,为自己赢得丰厚年终奖。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活动给力,有网友更调侃“这年头靠公司发的年终奖还是不靠谱的,与其被动接受,不如主动出击,还是自己赚点年终奖吧,不怕一夜回到解放前。“

  越到年底,年终奖就成了白领们最为关注的话题,此次昂道招财猫双蛋狂欢趴活动,正是小伙伴们为自己赚取年终奖的大好时机,相对于银行地位的年化收益,昂道招财猫的固定收益可达10%-15%,此次双蛋狂欢趴活动更赠送0.4%或1%的额外收益,让投资者们轻松获得丰厚年终奖。

  双蛋狂欢进行时,传统的庆祝与狂欢活动已经不再具有吸引力啦,不如一起注册昂道招财猫,为年终奖奋力一搏吧。

新浪地产
关键词:楼市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