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世家泰益丰周易会馆 房地产楼盘风水讲座第一品牌

  随着中国房地产行业调控措施的深入进行,每个地产商都受到非常大的影响。如何为地产新开楼盘造势,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眼球和兴趣,从而增加房产交易量?泰益丰周易会馆“房地产楼盘风水讲座”给您唱压轴大戏,是地产行业最佳的明智之选!

  所谓风水,从字面来理解,“风”是流动的空气,“水”是大地的血脉、万物生长的依靠。有风、有水的地方就有生命和生气,万物就能生长,人类就能生活。风水好的吉祥地总是生机勃勃、欣欣向荣,使人事业兴旺,财源滚滚。

  风水讲座和地产营销有什么关系?“在房地产营销中,开办一场“以和风水相关事宜为卖点的楼盘“的风水讲座,从而来聚拢人气,扩大影响,塑造品牌;把楼盘的建筑风水形势以恰当、客观的方式宣传出去,使所有客户均了解该楼盘的开发商在风水方面的良苦用心及楼盘的建

  筑风水形势;安排建筑风水策划的专业人士接受客户建筑风水方面的咨询,并协助客户挑选适合自己的住房,以增大留客率、销售量。在地产开盘庆典中进行一场风水讲座,都能收到很好的效果,往往给楼盘带来意想不到的销售成果,风水大师李亮德说。

  泰益丰周易会馆近年来为众多知名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做过许许多多风水讲座。泰益丰周易会馆拥有为众多高端客户多达上百场的风水讲座实战经验,区别于传统的风水,泰益丰周易会馆更加注重风水的实用性、趣味性,客户满意率高。

  房地产楼盘风水讲座大师泰益丰周易会馆.jpg 

  泰益丰周易会馆在风水讲座的风格上别具一格,既要把正统的风水理论带给现场的嘉宾,又要把最现代,最实用的风水理念教给来宾并和现场来宾进行互动,解决其实际问题;既要做到现场气氛的热烈,又要做到对地产项目自身的推广和褒奖。

  泰益丰周易会馆数十年地产风水讲座实战经验带来:

  1、顶级风水讲师为活动带来圆满成功;

  2、地产公司楼盘带来超量人气,促进销售;

  3、参会嘉宾学习国学文化,改善能量运势;

  4、创造三方共赢的良好氛围;

  5、泰益丰周易会馆风水讲座不仅仅是讲座,而是培养客户对风水的一种绝对信任!

  泰益丰周易会馆“房地产楼盘风水讲座”,让中国地产企业营销少走弯路,地产公司绝不可错过的风水讲座。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