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炳江郭炳联致信新鸿基员工:他虽失脚也不至全身仆倒

提要:12月23日,郭炳江获刑后致信新鸿基员工指,其已辞去董事会与集团的职务,董事会亦已委任其子郭基辉为执行董事,希望大家能如过往支持他般支持郭基辉。

  12月23日,郭炳江获刑后致信新鸿基员工指,其已辞去董事会与集团的职务,董事会亦已委任其子郭基辉为执行董事,希望大家能如过往支持他般支持郭基辉。

  郭炳江指出,郭炳联会联同董事局和执行委员会集体领导公司,黄植荣、董子豪及郭基辉会分担其职责,全力协助郭炳联。

  其亦表示,新鸿基的成功并非单靠任何个人,而是全凭一班专业而齐心的团队,期望公司各同事继续全情投入工作,发挥团队精神。

  在信中,郭炳江表示其和家人会以坚毅的信仰和勇气面对今次的难关,相信定能克服及顺利渡过,并引用圣经诗篇语句“他虽失脚,也不至全身仆倒,因为耶和华搀扶他的手”以作共勉。

  与此同时,新鸿基地产联席主席郭炳联也在兄长郭炳江获刑后致信员工,强调公司的业务策略维持不变,会继续投资买入新土地和推出优质地产项目

  郭炳联称,公司最近纵然遇到波折,但会继续支持郭炳江和陈钜源以及他们的家人,并秉持全力以赴、迎难而上的传统。黄植荣、董子豪、郭基辉将会接替郭炳江和陈钜源原有的管理职务。

  12月23日上午,新鸿基地产前联席主席郭炳江因串谋公职人员行为失当罪成,被判监禁五年以及罚款50万港元,五年内不能再做任何公司董事。新鸿基地产前执行董事陈钜源两项罪成,被判监禁6年,罚款50万港元以及禁止6年担任上市公司董事。

  至此,历时两年多牵涉新鸿基地产郭氏兄弟及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的涉贪案终于落幕。

  郭炳江致员工函全文如下:

  首先衷心感谢大家过往一段日子的祈祷、支持和鼓励。在这段艰难的时间里,你们藉着上帝给我的祝福是我最大的支柱和动力,令我能坚定信心,勇敢面对重重困难。正如公司公告提到,我已经辞去董事会与集团的职务,董事会亦已委任我儿子郭基辉为执行董事,希望大家能一如过往对我般支持他。我和家人会以坚毅的信仰和勇气面对今次的难关,相信定能克服及顺利渡过。

  新地的成功并非单靠任何个人,而是全凭一班专业而齐心的团队。郭炳联会联同董事局和执行委员会集体领导公司,黄植荣、董子豪及郭基辉会分担我的职责,全力协助郭炳联;期望各位同事继续全情投入工作,发挥团队精神,公司将一如以往秉持以心建家的信念,按既定策略发展业务,并积极回馈社会。

  再一次感谢大家的努力及付出,令新地有今日的成就,我会铭记于心,亦深信各位同事会继续团结一致,努力不懈,令新地在稳固根基上更上一层楼。最后,我愿以我过往记下的一段心灵祷告,与各位同事共勉之:

  “义人的脚步被耶和华立定,他的道路,耶和华也喜爱。

  他虽失脚,也不至全身仆倒,因为耶和华搀扶他的手。

  祈祷:圣灵呀,请将祢的盼望和祝福充满我心,使我不致因俗世的试炼而倒下。不要放弃,不要退缩,重拾力量,自强不息。”

  在你们的祷告和支持下,我必定能继续坚持这一直以来的信念,克服面前的困难。愿借此经文和祷告祝福大家!

  郭炳联致员工函全文如下:

  继董事局公布的变动后,我希望向公司珍视的每一位同事强调一下几点:

  我们以集团为傲。在先父郭得胜先生奠定了稳固的根基下,他的继任管理层推动公司持续发展。四十年来我们攀峰涉谷、历经高低起跌,公司现在已跻身全球最具规模的地产发展商之一。

  所有效力多年、尽忠职守及专业的同事共同持守的强大信念与价值观,令公司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我们重视团队合作,务求在“快”和“省”的原则下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新地继续以客为先,并强化“以心建家”的优质品牌。

  公司的业务策略维持不变,我们会继续投资买入新土地和推出优质地产项目。

  在这里,我希望向每位同事表达衷心谢意,尤其在过去两年半以来,大家一直紧守岗位、默默耕耘,都是公司的好同事。我们向来重视人材,必定会继续为你提供充裕的学习和发展机会。

  公司最近纵然遇到波折,但我们会继续支持郭炳江和陈钜源,以及他们的家人,并秉持全力以赴、迎难而上的传统,携手带领公司再创高峰。黄植荣、董子豪、郭基辉将会接替郭炳江和陈钜源原有的管理职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