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年猪文化节:"帅乡"香猪向同乐敬老院献爱心

??年关将近,年味儿渐浓。喜气洋洋的“2014成都年猪文化节”已于昨日在银鸽湾绿色餐饮生态休闲山庄拉开了序幕,现场火爆异常,红红火火的会场布置和多年未见的传统文化用具均亮相了此次年猪文化节。

??此处喜气洋洋庆年节,彼处敬老院内的老人却在翘首楚盼亲人到来的看望。此次成都年猪文化节的承办方“四川帅乡香猪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李总邀请了成华区同乐敬老院的老人们来成都年猪文化节现场同市民一起品尝了新鲜可口的香猪血旺汤和全猪宴,在体验到社会的关爱的同时也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吃到营养健康又美味的香猪肉,回到40年前的过年感觉,勾起老人们年轻时的美好回忆。在开幕式大典上,“帅乡”香猪还向同乐敬老院献爱心,捐赠“帅乡”香猪一头,让同乐敬老院的老人们能够在今年的节日里都吃到营养健康的猪肉,让老人们过个优先年、欢乐年。

??香猪肉是一种高蛋白低能量食品,富含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和微量元素,非常适宜制作老年食品,完全符合人体生理需要和健康要求。“帅乡”香猪李总说:“我们的每一头猪,都是可追溯的,可追溯的才是最健康的。”老人们身体健康才能身心快乐,今年的春节让我们给老人们一个欢乐年。

??“2014中国成都年猪文化节”呼吁大家,今年过年大家都回家陪陪父母老人,让家里的老人都过一个欢乐年。

??“2014中国成都年猪文化节”简介: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6日——2015年2月15日

??活动地点:成都熊猫大道外北中段117号(银鸽湾绿色餐饮生态休闲山庄)

??活动主题:寻找40年前的猪肉香,过欢乐年

??活动内容:

??1.到银鸽湾现场吃“帅乡”香猪全猪宴,进行年猪点杀、腌酱肉、灌香肠、熏腊肉。

??2.体验手工石磨豆花、打糍粑、猜灯谜、踩高跷等传统过年习俗。

??3.观看传统的杀猪仪式。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