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渝·国际城12月业主生日会温馨上演

??幸福生日趴,欢乐high翻天

??2014年12月14日,中渝·国际城“幸福生日趴,欢乐high翻天”12月业主生日会在营销中心温馨上演。连续举办的业主生日会,为各位业主提供了一个情感交流的平台,也搭建起了中渝·国际城和业主之间相互了解认同的桥梁。

??中渝·国际城一直在努力为业主提供更加全面的人文关怀,收获每位业主的欢笑与喜悦。活动当天,各位业主在中渝·国际城度过了一段欢乐时光,对中渝·国际城的人文关怀也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业主生日会,欢乐不断

??12月14日,这个冬日的周末因中渝·国际城12月业主生日会而温暖倍增,整个营销中心洋溢着满满的幸福与欢乐,各位新老业主齐聚一堂,为12月过生日的业主庆生。当天过生日的各位寿星在所有人的祝福声中,吹蜡烛、切蛋糕,许下生日愿望。

??精心的现场布置、美味可口的多层蛋糕,将中渝·国际城对业主的一片热忱,对寿星的美好祝福,传递到了现场的每一位业主的心里。

??缤纷DIY,精彩不停

??除了业主生日会,活动现场还有各式各样趣味十足的DIY活动。缤纷台历DIY珍藏幸福时刻、甜蜜时光,将充满珍贵回忆的照片与台历相结合,制造出一本独具个性的台历,留下一家人的温馨时刻。温情电暖宝DIY,让冬日不再寒冷,各位业主纷纷动手制作一份独一无二的电暖宝送给自己的家人。当天更有惊喜抽奖活动,种类丰富的大礼让各位业主满载而归。

??欢快生日趴、缤纷DIY、惊喜豪礼送,中渝·国际城,真诚回馈业主,充分考虑业主需求,竭尽所能给每一位业主提供实惠,以实际行动为每一位业主带来生活的幸福与感动。相信在新的一年,各位业主满载中渝·国际城的温馨祝福,必将幸福前行!

??中渝·国际城3#、7#、12#楼已经正式封顶,中渝·国际城承诺的国际化品质生活即将兑现。两大国际标准GOLF球场、三大城市公园、七大音乐主题园林,构筑世界级生态住区。北客站百万级商业体、200亩淘宝西北基地、雨润全球采购中心、9万㎡国际商街、大师级国际会所、新加坡伊顿幼儿园,尽享一站式国际配套。

??中渝·国际城,五证齐全,79-139㎡国际森活热抢,

??交5000享多重优惠

??项目地址:西安市经开区尚稷路与尚宏路交汇处
VIP Line:029-87609999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