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吗 周末DIY圣诞树 华润国际邀请你

??说真的,这个圣诞真要酷到没朋友!赶快屏住呼吸,找个地方坐下,请忍住不要尖叫。据说这是一次特别赞的圣诞预热活动~这是一份献给小润家业主的圣诞预热礼物~小润这个周末在家等你哟~特别提醒,小润家年底最大优惠活动,每天5套特价房,买房送3000-8000元不等家电卡,只剩最后两周,抓紧抢!

??酷到没盆友

??亲手做圣诞树

??当当当~圣诞节马上就要到来,最近到哪都能看到浓浓的圣诞气氛。在圣诞节到来之前,小润打算送大家一份大惊喜~这个周末来小润家亲手制作圣诞树,去扮靓特别的圣诞之家吧!什么都不用准备,只要12月20-21日(下午2-4点)准时来小润家即可~小润为大家准备好齐全的材料和工具了哦!

圣诞节家居布置参考图

??水果大作战

??平安果提前带回家

??欢乐的圣诞节,除了圣诞树,当然也少不了寓意平平安安的平安果——苹果。小润特意为大家准备了一场水果大作战,每天可领取5个套圈,套中的水果则可以免费拿回家!在欢乐的游戏中,把平安带回家吧~

家电抽奖示意图

??每周大抽奖

??赢取惊喜家电

??老规矩,小润家每周除了缤纷的欢乐活动外,给大家的惊喜家电大奖当然少不了。圣诞前夕的大抽奖,一样惊喜万分。周六、周日下午四点,将准时进行大抽奖。认真做圣诞树,愉快玩耍的同时,可千万不要错过了这份大福利哦!

??最后,小润还是不免叨叨下,感恩季领奖的小伙伴们抓紧啦!关注微信公共账号“常州华润国际社区”,回复关键词“抽奖”,即可查看抽奖结果。请于12月15日-12月21日(10:00-17:00),至售楼处领奖。请带着中奖号码的手机前来领奖哦!

??详情咨询:0519-8890 8888

??项目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和平中路1号(龙城大桥北端)

??项目链接:

??【购房年终奖活动】每天5套特价房,价格给力!本月买房送3000-8000元家电卡!

??【一期现房平层】最高优惠30万!100万买181㎡全功能平层官邸,极致登场!

??【多样生活,从新选择】 另有168-280㎡实景花洋,87/115/128㎡品质精装!

??百万方大盘,常武核心,全配套社区!全程优质教育,局小/双幼儿园/实验中学!

区位图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