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中国可能在明年3月降息25基点

提要:路透调查称,中国可能在明年3月降息25基点以刺激经济,稍早时路透报道称,分析师预计中国央行[微博]将在2015年3月前降息。

  北京12月18日上午消息 路透调查称,中国可能在明年3月降息25基点以刺激经济,稍早时路透报道称,分析师预计中国央行[微博]将在2015年3月前降息。

  据彭博社援引不愿具名知情人士称,中国央行昨天对到期的中期借贷便利(Medium-term Lending Facility,MLF)进行了续做。该人士没有透露该操作是否针对全部到期的MLF,还是仅针对部分, 也没有透露具体操作金额、期限和利率。

  之前,摩根士丹利(36.73, 1.21, 3.41%)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乔虹表示,2015年央行将会继续降息两次,并且会不定期降低存款准备金率。乔虹预计,中国经济2015年增长7%,2016年增长7.2%。中国经济增速仍处于下行通道中,但是由于政策灵活性的增加,触底是很有希望的。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