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大庆证实万科高层调动传闻

12月9日,北京万科微信公号刊载“变者,天下之公理也”的朋友圈文章,万科北京公司总经理的毛大庆在文中证实,他将升任北京区域公司首席执行官兼任北京万科董事长,其担任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的职务不变。毛大庆也透露,原杭州万科总经理刘肖将接任北京万科总经理一职。

  来源:腾讯财经 12月9日,北京万科(微博)微信公号刊载“变者,天下之公理也”的朋友圈文章,万科北京公司总经理的毛大庆(微博 博客)在文中证实,他将升任北京区域公司首席执行官兼任北京万科董事长,其担任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的职务不变。

  该文以毛大庆自述表示,行业在“变”。“白银时代的大幕已正式开启,转型正成为行业内共同关注的首要课题。”“从明年的1月1日开始,我也将迎来了职业生涯一个新的起点——将赴任万科北京区域首席执行官,兼北京公司董事长。原北京区域首席执行官丁长峰总将接替我出任集团商用地产业务负责人。

  毛大庆也透露,原杭州万科总经理刘肖将接任北京万科总经理一职。

  毛大庆在北京万科上任5年,在今年5月,他的一次内部发言外泄,其中有指全国房地产市场分化等敏感内容,引发舆论关注。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