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已故影星劳伦·白考尔公寓高价出售


??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11月26日报道,日前,好莱坞传奇影星劳伦·白考尔(Lauren Bacall)生前所居公寓已被证实由奢侈房房产商“华宝物业”(Warburg Reality)以高达2600万美元的价格转卖出手,为曼哈顿豪华公寓更添了一抹“奢侈神秘之风”。

??据悉,这2600万美元的购置价格比劳伦·白考尔生前职业生涯所价值的财富更多,且购置者此后还需每月缴纳11.146美元的附加费用。而此次这位没有透露姓名的购得人则被业界认为是获得了一个“难得的财富象征物”和一个“此生都可利用其来创造财富的机会”。


??劳伦·白考尔,是第82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被视为好莱坞著名老牌女星,于今年八月份以89岁高龄因严重中风而离世,其在生前的五十多年里都是居住在中央公园西72街交汇处的“达科他”——曼哈顿豪华公寓中。而“达科他”之名的来由则是因为当时从市中心看72街就相当于看美国西部的南达科他州一样遥远。这座公寓大楼由著名建筑师亨利·詹伟·哈顿伯福(Henry Janeway Hardenbergh)于1884年设计建造,共拥有65套公寓房屋。曼哈顿豪华公寓一直以优美的位置、宽阔的视野、良好的设施等优势吸引着众多明星或富豪们购买居住,除了劳伦·白考尔之外,英国“披头士”乐队主唱约翰·列侬(John Lennon)也曾与妻子小野洋子居住在这里,并后来于1980年在这栋公寓大楼的大门前中弹身亡。

??据“华宝物业”方面透露,劳伦·白考尔生前所居住的曼哈顿公寓套间共有九个房间,其中包括三间卧室、三间浴室、一间厨房、一间洗衣房及一间书房。三间卧室均拥有宽阔的瞭望视野,从其四米高的窗台上望去可完全观赏到中央公园的壮丽景色。除此之外,劳伦·白考尔对于房屋内的红木门、地板、壁炉等硬件设施也都保护完好。


??据悉,这所公寓的最新购置人预计将很快就安排有关劳伦·白考尔屋内的绘画、雕塑及珠宝等物品的拍卖活动,活动或将由邦瀚斯拍卖行(Bonhams)承办。

??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