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健杨坤助阵百莲凯传奇面膜主宰微商

  12月6日,由百莲凯传奇面膜赞助的“我是传奇”演唱会即将上演,有着“中国摇滚教父”之称的崔健与“中国好声音”人气导师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同台演出的消息振奋了无数摇滚迷。

  据悉,这场演唱会以“摇滚机车”为主题,演唱会上不仅有崔健、杨坤这样的重量级主唱,还请来了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以一首史无前例的粤语歌《月半小夜曲》引四位导师转身的人气学员陈乐基,同时来自香港,有“摇滚老顽童”之称的“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钟伟强也将前来助阵。另外还有百莲凯传奇面膜亲赴现场搞活动。

  作为本场演唱会唯一指定面膜品牌,百莲凯传奇面膜近期动作频频,大力发展O2O战略。日前,小编采访了百莲凯传奇面膜的相关负责人关于目前面膜经济的一些看法。

  面膜经济进入黄金十年

  小编采访得知,面膜经济已正式踏入黄金十年阶段,未来几年将在面膜代理线上产生数以千计的千万富翁及数以万计的百万富翁。

  代理大军浩浩荡荡,日益壮大,微商经济模式已通过了市场的考验。然而市场上有一句老话“唯一不变的是改变”,在讯息万变的手机端购物时代,随着市场的不断成熟和市场教育的深入,传统面膜难讨消费者的喜爱,面膜的功能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而个性化护肤理念也逐渐走出美容院,走进大众市场。

  代理队伍何以自处?

  市场决定需求,未来,更贴合个性化护肤需求的美容院“专业线”面膜将迅速崛起,成为业界新宠。相比起服务于普罗大众的“日化线”补水保湿面膜,专业线面膜品质更胜一筹,更能有针对性地解决面部肌肤问题,消费者返购率极高。

  而“中国美容之王”百莲凯集团已把微商经济作为未来品牌重大发展战略,其于15周年庆典推出的百莲凯传奇系列面膜已获得国家专利申报,传奇面膜专利申报号为201410457177.4,传奇面膜首倡新鲜,凝聚了百莲凯公司15年专业线技术沉淀及前日本资生堂元老蔡光欣博士的毕生经验,加之推广力度之大,可谓调动了一切可以动用的的资源为其铺路,甚至不惜买2盒送10盒价值980元专业护理,堪称赔钱打广告。

  从美容行业龙头霸主的大动作不难看出,未来的代理天平会逐步往专业线面膜倾斜,代理大军只有抓住了市场大势,选择更有生命力的品牌,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处于面膜经济金字塔之巅。

  诚招代理商共创美容财富传奇!

  如今,这款专业线面膜正热招各级代理商,百莲凯凭借优异的产品、先进的模式,优越的机制,颠覆传统,主宰微商,书写传奇。企业为代理商提供优厚的代理条件,不收代理费,不用代理商囤货、发货及提供售后,不怕串货,不怕价格不统一,同时给予宽阔的利润空间,专业的销售培训。只要您符合以下条件:

  1、有志于做代理,有良好的人脉关系者;

  2、有微商、电商、实体销售经验,熟悉销售网络和渠道;

  3、有健全的销售网络和行业内资源;

  4、良好的信用基础,认同我公司的营销理念。

  请赶快加入百莲凯传奇面膜的行列,共创美好明天。有意者欢迎百度搜索百莲凯传奇面膜登陆官网或致电垂询。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