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化杯”首届精品工程大赛圆满落幕

提要:11月22日,由浙江传化涂料有限公司主办的“传化杯”首届精品工程大赛圆满落幕。最终郑州-恒星皇家花园摘得首届“传化杯”精品工程大赛“年度优质涂装工程奖”,成为本次大赛的总冠军。同时济宁-华都金色兰庭、天长-天一阳光城、萧山-北干街道畈里张工程、马鞍山-阳光威尼斯等四个项目,获得了大赛提名奖。

  11月22日,由浙江传化涂料有限公司主办的“传化杯”首届精品工程大赛圆满落幕。最终郑州-恒星皇家花园摘得首届“传化杯”精品工程大赛“年度优质涂装工程奖”,成为本次大赛的总冠军。同时济宁-华都金色兰庭、天长-天一阳光城、萧山-北干街道畈里张工程、马鞍山-阳光威尼斯等四个项目,获得了大赛提名奖。

  据了解,“传化杯”精品工程大赛,是针对涂料公司战略聚焦后,围绕“打造国内工程涂料领导品牌”战略目标,助力打造优秀、高品质、有影响力的“传化漆”精品优质涂装工程,以此提升产品品质,催生更多优质精品工程诞生。本次大赛也是国内首创精品优质涂装工程的评选活动,创行业之先河。

  大赛经历了4个月,120多个日夜。从申报材料到资格审查,最终由内外部专家团实地考察后,从百余个优质工程中遴选出5个决赛入围名单。据悉,本次大赛专家评审团由知名房企代表、行业专家、建筑设计院知名设计师组成。同时,传化漆全国百余名优质工程客户也组成了阵容空前的大众评审团。在决赛现场,入围工程代表通过项目视频、PPT宣讲、专家答辩、公众投票等环节进行实力PK。在行业专家团的提问环节,他们用清晰的思路和流畅的语言,巧妙的回答了专家团的各种提问。答辩环节更是妙趣横生,决赛现场掌声雷动。

  传化涂料总经理羊志坚在采访中表示:本次精品工程大赛的初衷是为了贯彻传化涂料打造优质涂装工程的理念,建立标准化、系统化的涂装工程技术与管理方法,搭建精品工程评选的平台,共同推进工程涂料行业涂装水平的提升。好工程=好产品+好施工+好管理。举办这次评选活动就是为了让更多客户乃至同行,一起来关注优质精品工程,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让更多经得住考验的精品工程不断诞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