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第三阶段空气质量督查重点涉及VOC排放源

提要:日前,记者从环境保护部环境监察局获悉,自11月5日起,环保部第三阶段的空气质量督查重点确定为高架源和VOC排放源。目前,环保部派出的16个督察组已对各地高架源和VOC排放源管控进行了重点督查,详细核查环保设施运行和污染物排放情况。

  来源:中国化工报

  日前,记者从环境保护部环境监察局获悉,自11月5日起,环保部第三阶段的空气质量督查重点确定为高架源和VOC排放源。环保部副部长翟青督促中石油、中石化等企业,加强石化企业和加油站的VOC管控,切实减少无组织排放。

  目前,环保部派出的16个督察组已对各地高架源和VOC排放源管控进行了重点督查,详细核查环保设施运行和污染物排放情况。由翟青带领的督察组先后检查了中国石化北京燕山分公司等高架源和VOC排放企业,现场逐一核查了企业的停、限产情况,并重点就VOC和高架源的减排进行了详细询问和督促。

新浪地产
关键词:VOC排放  环保部  空气质量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