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商业地产最快于下月登陆港股

提要:22日有消息称,万达商业地产已经初步确定上市时间表,将拟定于12月19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新京报记者向万达集团求证,万达方面表示目前处在上市缄默期,对此不便做任何回应。

  22日有消息称,万达商业地产已经初步确定上市时间表,将拟定于12月19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新京报记者向万达集团求证,万达方面表示目前处在上市缄默期,对此不便做任何回应。

  一位不愿具名的分析人士指出,港交所为了巩固香港金融中心的地位,其实也有意愿在年内网罗万达这样的“大鱼”,因此消息中透露的上市时间点属意料之内。

  “万达力推商业地产上市的决心很大,预计公众持股比例至少能达到三分之一。”兰德咨询总裁宋延庆(博客)认为,按照万达商业地产首次募资100亿美元的规模计算,其市值预计至少能达到2000亿元人民币。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万达  商业地产  港股  万达广场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