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洲区完成近八万平米征地拆迁

  本报讯 记者古春婷报道:自港珠澳大桥珠海连接线项目征收补偿工作顺利完成后,香洲区全力推进广珠城轨延长线项目的征地拆迁,日前已取得突破性进展。其中,广珠城 轨延长线项目、情侣南路延长线项目,涉及拆除中富第二工业区位于前山河西岸、昌盛路南侧的79000多平方米厂房,需搬迁企业7家、员工3000多名。记 者昨日在拆迁现场看到,79000多平方米的厂房经过15天已全部拆迁完毕,三大项目枢纽汇集地初现恢弘气势。

  今年以来,香洲区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关于南湾地区“三年巨变”工作部署,推进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克服征地拆迁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始终坚持以人为 本,主动协调解决被征拆人困难,积极调动和发挥各方面积极因素,在严格把握政策规定、充分征求被征拆人意见的基础上,制定征收补偿方案,确保每一个工作环 节都合法、公正、透明。

  在拆迁补偿安置过程中,做到阳光征拆,充分保障被征拆人的知情权,广泛宣传征拆安置的法律法规、补偿安置标准和工作程序,邀请被征拆人参与制定征拆政策, 在政策出台前反复征求意见。香洲区对群众提出的合理要求和实际困难,最大限度地给予解决,对未达到补偿条件的,一律不予补偿,对造价预算、资产评估、造价 审核等中介机构等实施全过程监督。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