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税收与经济协调发展

  本报讯(见习记者陈 韵  通讯员吴建春 嵇玉明) 今年以来,宜兴地税局充分发挥税收杠杆作用,努力化解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不利因素,实现。1-10月,该局组织各项收入总量突破100亿元,同比增长9.51%。

  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宜兴地税局一手抓税源入库,一手抓优惠落实,不折不扣落实“营改增”试点、小微企业优惠等税收政策,促进地方经济平稳发展,实现了税收稳定增长。1-10月,组织税收收入62.01亿元,同比增长8.22%,与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增幅基本同步。为确保全市财政“盘子”稳定,市地税部门进一步加大税收征管力度,尤其在工业企业建设工程清理、政府建设工程项目清理以及拆迁安置房税收管理等三类税收的征管上下足功夫。前十个月,全市工业企业自建厂房项目清理新增税收2.35亿元;政府性项目清缴税收4.48亿元,净增收0.92亿元。两项工作净增税收3.27亿元,拉动税收增幅5.71个百分点。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地方税收与经济协调发展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