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完成拆违25万平 昌南大道以南片区违建年底拆完


 

  11月11日上午,伴随着挖掘机的隆隆声,西湖区打响了大朝阳连线成片改造项目昌南大道以南片区拆违“第一枪”,拆除朝阳农场砖瓦厂的违建房屋2万多平方米。截至13日,西湖区已依法拆除违章建筑25万平方米,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基本完成昌南大道以南片区范围内违章建筑拆除任务。

  昌南大道以南片区项目,涉及朝农丁家洲、良种厂、砖瓦厂三个地块,地处赣江以东、象湖以西,中间与桃花镇插花,南面与南昌县东新乡接壤,占地1000余亩,涉及被征收户3300余户,征迁房屋总面积37万㎡。

  11日上午,记者在拆违现场看到,6、7栋由砖瓦搭建的房屋外已经拉起了警戒线,随着工作人员一声令下,3台挖掘机同时开动,对这些违建房屋进行破拆。

  据南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西湖区分局业务科科长谢善青介绍,朝阳农场砖瓦厂处于西湖区、南昌县、青云谱区插花地带,房屋性质较为复杂,存在着大量违章搭建房屋。“西湖区派出了包括公检法、城管、房管等在内的500人拆违工作组,开始对昌南大道以南片区违建房屋进行拆除,今天的砖瓦厂这是拆违‘第一枪’,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

  谢善青表示,下一步,西湖区将加大对违章搭建房屋的拆除力度,以震慑少数人偷建、抢建,幻想通过违章搭建取得巨额回报的行为。据了解,截止到11月13日止,西湖区已依法拆除违章建筑约25万平方米,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基本完成昌南大道以南片区范围内违章建筑拆除任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