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C日报(20141106):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下跌,深圳下跌34.30%

提要:11月6日,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36.37,环比下跌6.61点,深圳下跌34.30%;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88.24,环比上涨15.38点,贵阳上涨205.01%;三线城市成交指数为92.72,环比上涨5.17点,常德上涨107.57%。一线城市成交指数较昨日下跌。

  市场——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下跌,深圳下跌34.30%

  11月6日,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36.37,环比下跌6.61点,深圳下跌34.30%;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88.24,环比上涨15.38点,贵阳上涨205.01%;三线城市成交指数为92.72,环比上涨5.17点,常德上涨107.57%。一线城市成交指数较昨日下跌。


  土地——广州南沙2.27亿元底价成交一宗商业地块

  11月6日,广州南沙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底价2.27亿元竞得南沙横沥镇一宗商业地块,折合楼面地价4112.61元/平方米。公告显示,南沙2014NJY-8地块位于南沙横沥镇,土地用途为商务用地,净用地面积1.29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5.53万平方米。据了解,上述地块在挂牌时,便要求竞买人需实缴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去年末净资产不低于10亿。其次,应具有园区配套服务项目经验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经验。


  政策——江西出台18条房地产新举措 买房不限套数

  11月6日消息,江西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日前印发《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规定在江西省内购买住房时,不限定购买套数,不需提供家庭住房情况查询结果及一定年限内纳税或社保证明。《通知》制定18条举措,要求按照分类调控的要求,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依据《通知》规定,在江西省范围内购买住房时,不限定购买套数,不需要提供家庭住房情况查询结果,不需要提供一定年限内纳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