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集团雷友官: 联塑领尚—引领时代先锋

提要:联塑集团1986年成立,已经是中国最大的塑料管道生产企业,10年在广交所实现上市,拥有30多家子公司。通过管道行业经验,集团开始涉足家具一体化。联塑与美国惠而浦合作,提供一体化橱柜和内嵌式家电。

  11月6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和新浪地产(微博)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建筑新科技交流会走进了三盛宏业集团。为了促进房地产上下游的协作共赢和后续双方的交流,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在11年开始在线上和线下组织了一系列的交流活动,为了促进供需方面有无缝对接的机会,促进行业上下游的新的材料和新的技术能有更及时,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

  本次新科技交流沙龙中,来自天普太阳能、西顿照明、联塑集团、美睿集团、东南电梯五家供应企业的领导,一同交流了各自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趋势。三盛宏业成本合约部的领导也阐述了集团的采购理念。

  联塑集团上海商务部经理雷友官表示:联塑集团1986年成立,已经是中国最大的塑料管道生产企业,10年在广交所实现上市,拥有30多家子公司。通过管道行业经验,集团开始涉足家具一体化。联塑与美国惠而浦合作,提供一体化橱柜和内嵌式家电。通过收购益高卫浴,联塑也能提供水龙头、塑钢门窗等范围机广的产品。在产品方面,联塑对于原材料、生产流程、物流成本等细节都有成熟的管理经验。联塑集团涉足的行业非常广泛,能够与开发商企业在各个层面进行合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