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座万达广场在昆明开业 创造近百万个直接就业岗位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房产作者:开发商供稿2014/11/1 10:31:05 新浪地产

  10月31日,万达集团迎来了第100座万达广场——昆明西山万达广场的开业。为庆祝这一历史时刻,10月31日至11月2日,遍布全国城市的100座万达广场同时举办百店同庆活动,预计吸引约5000万客流进店消费,规模之大、客流人数之多创造国内同类商业活动之最。

  昆明西山万达广场是最具代表性的万达广场之一。项目建筑面积71万平方米,包括商业中心、超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公寓等内容。其中两栋310米甲级写字楼(简称昆明双塔)是中国的标志性建筑。昆明西山万达广场还建有具有国际水准的昆明首个室外大型激光音乐喷泉,成为城市一道美丽风景。

  万达集团从2000年开始转型做商业地产,万达广场历经第一代单店、第二代组合店发展到第三代城市综合体,到2014年底,万达将开业109个万达广场,成为规模全球第二的商业不动产企业,2015年上半年将跃居世界第一。万达在商业地产领域首创了订单地产的商业模式,形成从规划设计、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的完整产业链,拥有中国最丰富的商业合作伙伴资源。成熟的商业模式和强大的执行力,让万达实现高速发展,现在每年开业万达广场超过20个,创造世界商业地产发展速度的神话。万达广场的发展是对中国新型城市化的巨大贡献。每个万达广场都形成新的城市中心,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新生活方式的需求;万达广场为所在城市新增大量就业,据统计,全国万达广场直接就业人数近百万,带动的间接就业岗位更加巨大;同时万达广场每年缴纳巨额税收,实现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共赢,受到政府、消费者、合作伙伴的欢迎。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100座万达广场的开业意义非凡,它不仅代表企业规模,也标志万达广场成为具有世界影响的品牌。“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不仅是一个口号,也是真实能为百姓提供美好生活体验的地方。

  为庆祝第100座万达广场的开业,万达推出了“万达广场百店同庆”大型促销活动。 10月31日-11月2日,全国100座万达广场将举行累计上千场、连续72小时的“百店同庆”大型活动,回馈全国消费者。万达集团旗下的百货、院线、大歌星、大玩家、宝贝王推出各种大力度优惠,其它商家各主力品牌均特别设立万达百店同庆专属折扣、礼品、专属款式及互动活动。百店同庆期间,还将举行每个万达广场帮助实现100个梦想公益活动;发行《万达广场百店同庆》主题系列邮票,邮票主图采用“天圆地方”双齿孔的创新设计,这是中国邮政首次为企业单独发行的独立邮资主图系列邮票,同步发行的万达广场百店同庆百枚版巨幅邮票也是中国邮政首次为企业发行的百枚版邮票。万达广场百店同庆堪称中国商业史上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客流人数最多的营销活动,体现了万达广场的巨大影响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