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长途汽车站开通网上售票服务

  11月1日,秦皇岛龙腾运输集团秦皇岛长途汽车站正式开通了网上售票业务。今后,市民足不出户,只要轻点鼠标,就可提前72小时购买到市长途汽车发往北京、石家庄、唐山等地的汽车票。

  据了解,此次推出网上售票的范围为:长途汽车站发往北京、北京机场、石家庄、保定以及青龙直达班车等客票。旅客只要登录龙腾运输集团网站http://www.qhdlt.com.cn,点击“网上售票”栏目,即可进入网上售票系统。

  旅客注册成为会员,登记真实的身份信息和电话号码后就能进行网上购票。购票时,会员选择需购买的车票,通过网上支付窗口付款成功后,系统会显示购票成功,同时取票密码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手机上。旅客凭取票密码以及身份证件,即可在发车之前到市长途汽车站售票窗口取票乘车。

  需要提醒旅客的是:如遇行程改变需要退票时,请在发车前到秦皇岛长途汽车站办理退票手续,网站不受理此业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