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实施七折利率五成购房者不乐观

提要:在昨天开幕的2014年天津房交会上,为摸底购房者选房心态,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现场随机抽取近百位购房者,对其置业目的、意向房源情况及对未来房价预期走势等内容进行调查。其结果显示,在新政刺激下,改善型购房需求明显增加,但半数消费者对房贷七折利率的实施并不看好,认为没有预想的那么乐观。

  来源:天津日报

  在昨天开幕的2014年天津房交会上,为摸底购房者选房心态,我爱我家(微博)市场研究中心现场随机抽取近百位购房者,对其置业目的、意向房源情况及对未来房价预期走势等内容进行调查。其结果显示,在新政刺激下,改善型购房需求明显增加,但半数消费者对房贷七折利率的实施并不看好,认为没有预想的那么乐观。

  根据调研结果判断,从目前政策的执行情况来看,二套房信贷政策、税费政策以及购房资格等方面均已落实,只有七折利率成为影响购房者出手的唯一因素,多数购房者对七折利率并不看好,因此预计购房者的交易意愿较高,年内市场的复苏会超出预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