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市场手段调控楼市是主要方向

  针对房地产市场调控,住房城乡建设部新闻发言人倪虹28日表示,用市场的手段调控市场的问题,这将是下一步调控的主要方向和手段。倪虹是在此间举行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

  倪虹说,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对于房地产调控的表述是“分类调控”,这就传递出一个信号,政府做好政府的事情,市场发挥经济规律做好市场的事情。针对有记者提及近期房地产市场的一些变化,倪虹表示,住房城乡建设部很关注近期楼市数据的变化情况。

  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比上半年回落1.6个百分点,住宅新开工面积下降13.5%,住宅销售面积下降10.3%。


  装着走的移动楼书——乐居广州买房_微房产(微信号:gzkanfang)官方微信服务号,为各位广州街坊提供最新、最全面的楼盘资讯服务,包括新盘营销信息、折扣优惠,另外还定期免费提供专业线下实地看房接送服务。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获取更全面、更专业、更优惠的买房信息。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