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行业良莠不齐 海外置业如何规避风险?

  如何在海外置业中最大程度规避风险?不少海外投资人士表示,无论是自住还是出租,海外投资房产都要对房屋的质量、价格、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解和判断。不仅如此,还要对当地的各种相关税收制度进行全面了解。

  此外,业内人士还提醒消费者,中介行业良莠不齐,应通过考察中介机构的相关背景,选择可靠的投资中介机构加以防范。

  据介绍,一般情况下,中介机构会按照自住或投资需求,为买家提供合理建议。以美国为例,若是投资型房屋,在确定交易后,买家需先支付10%的定金给房屋管理公司,并锁定房屋。随后房屋管理中心对房子背景进行调查,调查完毕后结算剩余90%的房款。这一过程,大约在一个月左右可以完成。有贷款需求的自住型住房则需三到四个月。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