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旋律 在俄罗斯唱响

  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厅举办的“中国新疆文化周”25日在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拉开帷幕。

  此次“中国新疆文化周”包括“欢乐新疆”歌舞表演、“魅力新疆”宣传片和“印象新疆”纪录片展示、“大美新疆”摄影作品展览、“探秘新疆”文物讲座等活动。

  中国驻俄大使李辉在开幕式致辞中说,新疆是中国对俄开展合作的一个重要窗口,在对俄合作中占有重要地位,新疆地方政府在开展对俄合作方面积累了很多经验,也取得了良好的效益。新疆文化丰富多彩,此次在俄罗斯举办“中国新疆文化周”活动是两国文化交流的盛事,也是中俄加强地方交流的重要方面。

  新疆文化厅党组书记任华表示,新疆是中国西部一块壮美神奇之地,这里自然资源富饶、历史源远流长、文化艺术多样。此次在俄罗斯举办“中国新疆文化周”活动主要是通过展示新疆的歌舞、自然风光、人文历史等,在中俄之间架起一座新的文化交流与合作的桥梁,让俄罗斯人民感知新疆、了解新疆、走进新疆。

  俄罗斯各界友好人士及中资机构代表等200多人出席开幕式。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新疆旋律 在俄罗斯唱响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