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新城商圈论坛暨明发嘉定中心全球首发式举行

 新浪乐居讯 “嘉定新城商圈价值投资”高峰论坛暨明发嘉定中心项目全球首发仪式日前举行。近百位到场嘉宾聆听了上海市商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齐晓斋教授,著名商业房产策划、投资专家蒋珺女士对于当前经济发展与嘉定新城商业投资等方面的独到解析,受益良多。

  应中国明发集团之邀,在中青旅东方国际大酒店,境内外房地产业投资人、主流媒体等近百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就嘉定新城商圈价值而畅所欲言,并为当天隆重面世的明发嘉定中心项目举行了全球首发揭幕仪式。与会专家从各个角度,给投资人带来不同以往的投资建议与体验,他们以其对商业地产的洞悉力和独特的人格魅力,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嘉定新城商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商铺投资所面临的契机,征服了现场所有嘉宾。

  专家们提出,嘉定新城作为未来商业投资的洼地,未来商业发展重在体验与互融。明发嘉定中心作为香港上市企业明发集团(0846.HK)在上海投资的首个大型城市综合体,位于嘉定新城核心区,是此类商业在国内的先行者。项目位于嘉定新城沪宜公路白银路口,与重量级文化建筑保利大剧院一街之隔,与上海西部重要景观湖远香湖融为一体,总建筑面积达22万方,包括了一座约10万平方米的大型体验式购物商场、一家五星级奢华酒店和精装LOFT,以及一条亲水临街明发新天地商业街。项目致力于打造成以体验式消费为主的前沿商业模式,并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核心级商业中心。与会者不仅看好嘉定新城的发展,也认为明发嘉定中心的开发将全面改变嘉定新城商业发展的格局,成为引领嘉定新城核心商圈的重要地标级项目。

  在隆重的全球首发仪式之后,明发嘉定中心首批餐饮金铺也宣告正式公开发售。商铺位置优越,不仅沿街人流旺盛,而且独享亲水景观,总价500万元起,使用面积达260平方米以上。同时提供10年统一运营管理,充分保障投资者利益。由于首批商铺仅27套,一经推出即引发投资者的热切关注,部分位置甚至一铺难求。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