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0元GO千人品蟹首批起航 移动风暴席卷全城

新浪乐居讯 “乐居0元GO之千人品蟹”首批活动今日起航,首批幸运者从近十万报名网友中突围而出,被带往阳澄湖免费品蟹。这是继微信购房季之后,乐居再度引领移动创新,并掀起新一轮“指尖革命”。

下午1点,风声午餐即将开始

下午1点,丰盛午餐即将开始

  金秋十月,菊黄蟹肥,正是品蟹好时节。乐居“0元GO”第一炮推出“千人蟹宴 乐居买单”活动,短短10日就吸引近十万网友报名,在移动端刮起数钱风暴。

  上海市民梁先生表示,在“乐居上海买房”服务号报名之后,自己就过上了每天“疯狂数钱”的日子,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之下,最终幸运入围首批,享受到了免费的午餐。

 

下午1点半,丰盛午餐享用中

  市民李女士既兴奋又遗憾。兴奋的是,可以成功突围成为首批中奖者之一;遗憾的则是,活动进行时没有呼朋唤友,如今只能自己一人前来。“‘0元GO’之后的活动我一定全力参与,希望好运还能降临。”

 

大闸蟹隆重登场

  “0元GO”是乐居继微信购房季之后,又一移动端营销的创新之举。后者是房地产互联网行业在移动端的首次全国性影响力大活动,被誉为移动端营销创新的代表之作。

 

你以为接下来是大快朵颐的时间,那就错了

 

面对鲜香肥美的大闸蟹,首批幸运者不淡定了,纷纷开启拍照模式

  持续炫蟹中

  在微信购房季大获成功之后,乐居并没有停下移动创新的步伐。10月14日,“0元GO”席卷而来,进一步推动房产移动营销的全新模式,为初现回暖迹象的房产市场带来超高人气。

终于开吃了

  这再次宣示,一直走在行业前端的乐居,深谙“得移动者得天下”之道,再一次引领移动互联网创新风潮,始终占据房产移动端新高地。随着互联网移动化浪潮的到来,房产行业的“指尖时代”已经触手可及。

  除“千人蟹宴”之外,“0元GO”后续活动将陆续推出,移动风暴将持续席卷金秋申城。具体活动详情请关注“乐居上海买房“服务号。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