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大坪乡中心小学援建项目竣工

http://news.dichan.sina.com.cn羊城晚报作者:吴海飞2014/10/25 15:10:37 新浪地产

  23日,越秀·大坪乡中心小学正式举办了竣工仪式,成为雅安地震后全县第一所整校重建竣工的学校。现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及交钥匙仪式,学校向越秀集团赠送了一本记载大坪乡小学“涅槃重生”的珍贵画册。

  大坪乡中心小学始建于1951年,地震发生时共有7个教学班,现有学生241人、教职工16人。受“4·20”芦山地震影响,学校800多平方米的综合楼主体受损严重,经鉴定为D级危房,操场教学楼损坏严重,楼道墙面抹灰严重脱落,经鉴定为C级危房。越秀集团此次灾后重建的学校占地8600多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2226.82平方米,新校园设计合理、环境优美,教学条件得到极大改善。

  越秀集团副总经理谭司马表示,校舍援建不是结束,接下来,越秀集团将会在学校成立“越秀关爱基金”,包括优秀教职工奖励基金和学生奖学金,且将会持续资助“音体美”等教学设备。此外,越秀集团还将继续发动企业力量,计划通过员工支教、一对一帮扶等形式,支持学校的全面发展,帮助孩子们成长、成才。


  装着走的移动楼书——乐居广州买房_微房产(微信号:gzkanfang)官方微信服务号,为各位广州街坊提供最新、最全面的楼盘资讯服务,包括新盘营销信息、折扣优惠,另外还定期免费提供专业线下实地看房接送服务。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获取更全面、更专业、更优惠的买房信息。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