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未缴清土地价款房企 11月起将无法竞买土地

  未缴清土地价款的企业,在未缴清其土地价款前不得参加新一轮土地竞买。昨日,昆明市国土资源局发出通告,经市政府批准,对在昆明市参与土地出让获得土地后,虽经多次催促但至今仍然没有缴清土地价款的企业,限期于2014年10月31日前缴清土地价款,10月31日前未缴清土地价款的企业,自2014年11月1日起,在其缴清土地价款前不得参加新一轮土地竞买。

  通告发出,市国土资源局要求市土地交易中心及各县、区国土资源局应当对参与土地竞买单位的竞买资格进行审核,严格按照上述规定执行。

 解释

  土地出让价

  款是政府预先收取的一定年限的地租之和,土地使用者只有支付了政府出让价款,土地管理部门才交付土地给土地使用者。土地出让价款的本质是一定年限的地租之和,具有地价的含义。

  款采取预收的方式,土地使用者只有支付了出让价款,土地管理部门才交付土地给土地使用者,办理登记手续,核发土地使用证。


  装着走的移动楼书——乐居广州买房_微房产(微信号:gzkanfang)官方微信服务号,为各位广州街坊提供最新、最全面的楼盘资讯服务,包括新盘营销信息、折扣优惠,另外还定期免费提供专业线下实地看房接送服务。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获取更全面、更专业、更优惠的买房信息。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